首页 > 澳門文獻信息學刊 > 《澳門文獻信息學刊》稿約
2010
06-13

《澳門文獻信息學刊》稿約

一、《澳門文獻信息學刊》為澳門文獻信息學會編輯出版的國際性學術刊物,歡迎澳門以及海內外學者賜稿。

二、本刊堅持學術自由、文責自負的原則。本刊所發表的文章皆為作者的原創研究成果,並不代表編委會的意見。

三、來稿可以中、英文撰寫,內容一般以文獻整理研究、信息開發管理、歷史文化研究等為主。

四、本刊編委會對來稿有刪改權,不願意者請注明。

五、稿件一般以3,000-8,000字為宜。引文務必查對準確,註釋一律放在頁末,採用插入式腳註。

六、來稿請寄紙質文本及電子文本(MS Word),並注明作者的真實姓名、任職機構或團體、詳細通信地址、郵政編碼、電郵、電話,以便聯繫。

七、來稿三個月內未收到本刊編委會的用稿通知,作者可自行處理,恕不退稿,也不奉告評審意見。文稿一經刊登,即奉薄酬及當期刊物兩冊。

八、本刊編委會聯繫方式:澳門郵政信箱9341號,電郵:mdis_mo@yahoo.com.hk

最后编辑:
作者:MDIS
这个作者貌似有点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留下一个回复

你的email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