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對外交流 > 澳門文獻信息學會拜訪中聯辦
2008
08-23

澳門文獻信息學會拜訪中聯辦

澳門文獻信息學會在會長鄧駿捷博士、理事長楊開荊的帶領下於8月20日拜訪中聯辦,獲文化教育部部長劉曉航先生及文化教育部助理洪波先生接待。首先本會會長鄧駿捷博士介紹本會宗旨,成立目的及未來發展計劃。他指出澳門現存大量寶貴文獻資源等, 有待進一步挖掘整理,尚有很大的研究空間。

理事長楊開荊博士介紹“澳門記憶工程”及現時情況,並強調掌握信息的重要性。監事長尹教授談及有關語言文獻學,以及印刷術對澳門的影響,乃至新聞報業在在澳出版等,各方面都對文化傳播有著重要作用。劉部長首先表示對學會成立的意義表示肯定,相信對澳門文化事業有積極推動作用,共肯定支持本會所舉辦的活動,對本會的工作提出了許多寶貴的建議。

最後本會邀請劉部長參加8月26日學會成立就職典禮晚宴及8月27日的“澳門文獻整理研究暨數字化學術研討會”研討會。劉部長表示大力支持。

最后编辑:
作者:MDIS
这个作者貌似有点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留下一个回复

你的email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