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學會活動 > 文獻信息學會擬定架構
2008
04-06

文獻信息學會擬定架構

本地一群對文獻及對信息資源管理具有熱忱的學者組織了澳門文獻信息學會,致力推動澳門文獻整理研究學術活動及信息資源的開發與利用為宗旨,核心成員日前假聯邦酒樓首次正式聚會,就學會的組織架構及未來發展方向開展了熱烈討論。
會議通過了會長及理監事成員名單如下:
會長鄧駿捷,理事長楊開荊,副理事長:沈振輝、劉德學,理事:邵朝陽、彭海鈴、郭濟修、馬雲駸、潘雅茵、梁家祺、陳志剛、陳美動;監事長:尹德剛,監事:陳業東、鍾麗華。
學會成員主要為文獻學研究、法律界、圖書館界、文學界、資訊科技界等人士。此次聚會商討了學會的具體工作計劃,包括推動文獻出版及相關研究、與各地文獻界學者進行學術交流、計劃出版澳門文獻研究論文集等,並積極參與澳門記憶工程以及澳門文獻信息資源網絡總庫建設等工作。成員一致贊同,日後將以務實進取的態度展開文獻信息工作,期望藉此加強澳門與世界各地文獻信息以及文化學術的交流,促進澳門文化學術事業的發展。

最后编辑:
作者:MDIS
这个作者貌似有点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留下一个回复

你的email不会被公开。